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召开5月份党总支(扩大)集中学习研讨会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06-02 点击:

531日下午,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召开5月份党总支(扩大)集中学习研讨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汪应钦同志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首先,汪应钦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毅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晋国同志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节选——《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视频《案鉴|“不是说天知地知你知我知的事,终究哪天会东窗事发”》。

随后,中心党总支委员、副主任严毅同志,行政支部书记王东同志围绕“为什么说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成立以来,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进行了交流发言。

学习和交流发言结束后,汪应钦同志结合学习内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党的领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对党忠诚体现在岗位上、落实在行动中。二是服务全局工作。把握职责定位,围绕中心工作,扎实做好卫生信息化建设、卫生健康信息服务、卫生健康数据统计分析和卫生政策发展研究、期刊编辑出版等工作。三是统筹协调发展。要坚持系统观念,紧扣中心大局,统筹做好发展与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勇于担当作为,凝心聚力推动中心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