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支部开展“学政策 迎换届”主题党日活动暨5月份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06-07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组织建设,确保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62日,行政支部开展了“学政策 迎换届”主题党日活动暨5月份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东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中心党总支委员晋国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

220602 党员大会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王东同志传达了《中共重庆市卫生健康统计信息中心总支委员会关于印发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随后,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相关文件。通过学习,对进一步提高党员同志的政治站位、树立全局思维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也为顺利开展支部换届选举工作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氛围。

在党员大会上,首先讨论了支部入党申请人彭楠同志和刘媛媛同志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相关事宜。接着集中学习了《党章》部分章节、《信访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案例《以案为鉴|自认劳苦功高 他疯狂给自己“加薪”》等内容。最后围绕学习内容,部分参会党员进行了发言交流。

最后,支部书记王东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严守中央八项规定,充分认识到支委换届选举工作的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