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101周年 继承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检验医学党支部召开6月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06-30 点击:

630日下午,检验医学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6月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大会,支部书记张耀元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在“庆祝建党101周年,继承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主题党日活动中,党员同志们先共同回顾了党章的第九、十、十一章节,学习党组、党和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关系、党徽党旗等内容。接着,由中心党总支委员、支部所在领导严毅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增强党员的仪式感、参与感。

b455b052e7fae66425dd3100964cea9

在党员大会上,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集中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和《知责、尽责、问责》教育片,并就安全生产问题进行了专题研讨。

8bc4e02a026ee66fbae35607dc429da

接着,党员同志们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陈敏尔书记在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以及《今后五年工作的重点举措》《今后五年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要任务》等内容。

在“以案四说”促“以案四改”警示教育中,党员同志们学习了案例《安徽通报4起党员干部酒驾醉驾问题》《警示教育没有局外人》,并观看了视频《清廉中国丨热血奔赴》。

最后,张耀元书记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她指出,七一建党节将至,为庆祝建党101周年,隆重纪念党的生日,中心党总支和支部都将开展多项活动,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