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召开6月份党总支(扩大)集中学习研讨会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07-01 点击:

627日上午,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召开6月份党总支(扩大)集中学习研讨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汪应钦同志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24c4c0776787a9494fa9f3a9579319c


首先,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汪应钦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晋国同志领学了警示教育案例《市中医院原党委书记、副院长王守富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警钟60秒“后悔没有真正把思想用到正道上来”》。

随后,中心党总支委员、副主任王宇同志,医学科研支部书记姚青甫同志围绕“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为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学习和交流发言结束后,汪应钦同志结合学习内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履好职责、做好工作的实效上,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推进高质量发展。要谋划发展目标,把握发展方向,紧盯重点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和好的氛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三是廉洁守法,强化监督。要深化警示教育,持续聚焦重点部门、重点岗位、关键人员,加强日常监督,引导党员干部做到经济清廉、政治清正、作风清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