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测促学明党史 以学促行担使命——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组织开展党员应知应会基础知识自查自测活动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07-06 点击: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组织开展了党员应知应会基础知识自查自测活动。

此次活动分两个阶段开展。一是党员自测阶段,中心党总支印发党员应知应会知识题库并制作线上自测题库,各党支部于6月份组织党员干部利用碎片化时间进行了基础知识自学”“网络答题自测,以测促学、边测边学。二是党员集中测试阶段。中心党总支于71日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党的基础知识答题活动,围绕党的四项基本原则、党的群众路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党员必须长期坚持学习和掌握的基本知识进行线上答题。

学党史,感党恩,矢志不渝跟党走。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巩固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使党员干部做到思想上先进、灵魂上纯洁、精神上强健,为推动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增添助力。

UPDDAJ2%1$EM_S}0}P~QPMIZEMUJ(@PA]BN994}81BEK@I7MG`QFWB{0PK0B_A]I]Z)F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