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身边榜样 凝聚奋进力量——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组织收看央视《新闻联播》《焦点访谈》优秀共产党员事迹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07-07 点击:

近日,优秀共产党员事迹在《新闻联播》《焦点访谈》等栏目进行集中宣传报道,视频聚焦优秀共产党员事迹,生动诠释新时代党员先锋榜样。

5f233bbd5ba9ba67f6f53cf8bc9f83a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弘扬伟大时代精神,中心通过多种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焦点访谈》播出的《党旗在基层一线飘扬》节目,深入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典型事迹,进一步激发党员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干事激情。

IMG_20220701_143322医学科研支部

51b175d4b3eddfd1b566c4970e6fa9c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践行榜样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充分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让党旗高高飘扬在基层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