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医学党支部召开7月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08-02 点击:

729日上午,检验医学党支部召开了7月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大会。

学条例、促规范主题党日活动中,党员同志们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权利保障条例》《重庆市党纪政务处分决定执行工作办法》,深入学习了党员的权利保障,以及党纪政务处分决定执行工作。

党员大会上,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

dddb3a2be4ca09a262387532ae2de52

以案四说以案四改警示教育学习中,党员同志们学习了案例《重庆市中医院原党委书记、副院长王守富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四川通报5起借培训名义搞公款旅游典型问题》,并观看了视频《清廉中国丨榜样》。

最后,张耀元书记向全体党员报告了支部2022年上半年的工作总结以及下半年的工作安排,希望大家在接下的时间里,要继续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促业务,加强刊媒融合的深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