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科研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暨7月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08-02 点击:

712日下午,医学科研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暨7月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在党员大会上,一是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王愈钧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董继秋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张超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开展了以案四说以案四改警示教育,李宁同志领学了案例《重庆市中医院原党委书记、副院长王守富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严明纪律规范,强化作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中,姚青甫同志主持开展了党支部建设专题研讨、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了下半年工作重点;苏畅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权利保障条例》。

最后,党员就集中学习和自学内容轮流开展一分钟发言,支部书记做总结发言。

4216ae455a34dd9171a95292a82ca4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