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召开上半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研究会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08-05 点击:


552E5742BC6831EE4BC28BA4ED45504E

84日,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研究会。会议听取了中心和各党支部上半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通报了中心二季度党建工作督查情况、委党委2021年度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评估验收反馈问题及近期党建工作提醒。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和联系指导党支部工作实际,进行认真点评,对下一阶段党支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明确了要求。

会议充分肯定了上半年中心党的建设和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认为政治引领和政治学习坚持较好、“三会一课”等制度落实较好、战斗堡垒作用发挥较好、意识形态阵地坚守较好、廉政建设效果较好,形成了党建引领事业发展的良好格局。

党总支书记、主任汪应钦就抓好当前和今后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坚持问题导向,解决突出问题。针对上级相关提醒,找准问题、查漏补缺、攻克薄弱环节。二是坚持目标导向,创新工作举措。要有目标意识、创新举措和督导机制,着力打造支部特色、提高党员积极性、加大考核力度。三是坚持效果导向,实现重点突破。在思想政治建设、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品牌建设等方面,明晰思路,突出重点,丰富载体,推进党建工作、业务工作融合共进,切实彰显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心党总支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党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