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党总支开展7月党支部工作交流会暨支委培训会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08-05 点击:

728日下午,中心召开了党支部工作交流会暨支委培训会。中心党总支委员、专职纪检委员晋国同志主持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及党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就2022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党办同志反馈了季度督查、日常检查中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同时对各党支部的亮点工作、典型经验做法进行了梳理,就“如何加强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做了探讨。

21cb1ba3159c8284a6a71df27ec08b2

本次会议以学榜样精神,做优秀党员为主题开展培训并进行党风廉政教育。一是聆听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共同观看了视频《党课开讲啦|初心之路》;二是对《重庆市党纪政务处分决定执行工作办法》进行了解读,学习了廉政教育案例《案鉴“你将用你的一生来弥补你的过错”》

1cee7c1f91c9998f67b75ab462f2b47

最后,晋国同志对各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党支部能坚持按照“规定工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的标准开展工作,有效地促进了党建与业务工作的进一步融合。他指出,党支部要继续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续补短板、强弱项、抓特色、提质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中心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