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行政支部组织“为高‘烤’降温”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08-18 点击:

八月的连晴高温为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工作带来不小的挑战,为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817日下午,行政支部到疫情防控一线进行走访慰问。

220817 主题党日 微信图片_20220823095435  220817 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823095358

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行政支部一行到渝北区宝圣湖街道金石路社区开展“为高‘烤’降温”主题党日活动,为工作在一线的医务人员送去了清凉油、藿香正气液、清凉茶及矿泉水,感谢他们为抗击新冠疫情、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所作出的贡献,是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医务工作者的责任和担当。

220817 主题党日 微信图片_20220823095449

本次活动,让支部党员更加深切地体会到一线疫情防控人员的不易。疫情当前,责任在肩,行政组织部将始终以党建为引领,履行党员责任和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疫情防控提供力所能及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