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明纪律规范 强化作风建设——医学科研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暨8月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08-26 点击:

825日上午,医学科研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暨8月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邀请统战人士、群众、团员代表参加。

在党员大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王愈钧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董继秋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张超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李宁同志领学了以案四说以案四改警示教育案例《新闻故事|蹊跷发票牵出违规接待》。

严明纪律规范,强化作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中,专题了研究群团、统战工作,组织支部统战人士、群众、团员代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征求了他们对支部建设的意见建议;穆玉婷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苏畅同志领学了《重庆市党纪政务处分决定执行工作办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最后,支部书记姚青甫同志做总结发言。他指出,此次会议是医学科研支部正式换届前最后一次集体学习活动,希望大家在新的支部继续积极参加支部活动,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升党性修养。

34341ba92f6d4ee5d6e2b845327b9b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