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群团 共建战斗堡垒——检验医学党支部召开7月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08-31 点击:

831日下午,检验医学党支部召开了8月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及统战人士陈秋莲、团员代表陈玮嘉参加会议。

党建引领群团 共建战斗堡垒主题党日活动中,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开展了在医路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党课开讲啦活动,支部书记张耀元以《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必须解决好人心和力量问题》为题讲授党课,共同探讨了新时代统战工作的重要性。

党员大会上,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同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3471b8cab573f1270e6487ead5f28c7

接着,党员同志们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一书中关于“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的内容,深入领会了习近平法治思想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在学条例·促规范专题学习中,观看了视频《这些事千万不能做——六大纪律典型案例》,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在以案四说以案四改警示教育中,学习了案例《新闻故事|蹊跷发票牵出违规接待》,并观看了《党课开讲啦|初心之路》《警钟60秒丨干了违纪违法的事,你将悔恨终生》等视频内容。

最后,张耀元书记作了总结发言。她指出,支部换届选举已经完成,接下来的支部活动将在新支部开展,希望大家能够一如既往,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服务中心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