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召开8月份党总支(扩大)集中学习研讨会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08-31 点击:

  

  831日上午,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召开8月份党总支(扩大)集中学习研讨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汪应钦同志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首先,汪应钦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毅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了解历史才能看的远,永葆初心才能走得远”章节;晋国同志领学了警示教育案例,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视频《警钟60 | 侥幸心理不可有,后悔药世上没有卖》。

随后,中心党总支委员、专职纪检委员晋国同志,综合医学支部书记石芸同志围绕“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为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学习和交流发言结束后,汪应钦同志结合学习内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在工作、生活中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审视自己、提高自己、改造自己,把准政治方向,保持政治本色,提高政治能力。二是统筹各项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坚持政治引领,坚持系统思维,统筹推进事业发展、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工作健康发展。三是树立底线思维,以赶考的心态和状态履职尽责。要严守纪律红线、不越廉洁底线、不碰纪法高压线,主动履职尽责,不断砥砺前行,助推中心各项事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