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示教育筑防线 廉洁自律守初心ǀ行政综合支部召开9月份党员大会和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09-09 点击:

98日上午,行政综合支部召开9月份党员大会、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东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中心党总支书记、支部联系领导汪应钦同志参加会议。

13460bd4fdf78eb97d150f3dc793416

党员大会上,汪应钦同志宣读了《中共重庆市卫生健康统计信息中心总支委员会关于党支部换届选举结果的批复》。随后,王东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何静姝、李菲菲同志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最后,晋国同志领学了《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关于酝酿推荐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通知》,全体党员共同酝酿推荐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

在“警示教育筑防线 廉洁自律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中,与会同志共同观看了《清廉中国丨你的坚持,很酷》警示教育视频,并学习了《任性妄为的“霸道主任”——市供销合作社原党委书记、主任梁从友案件警示录》《重庆市红色资源保护传承规定》等学习材料。

b01b2e88a2279f923cfddcbfc7a3833

最后,支部书记王东书记作总结讲话并进行了节前廉政提醒。他指出,2022年“中秋”“国庆”双节将至,大家要严格遵守相关纪律要求,带头改进作风,把弘扬新风正气同传承节日文化结合起来,大力倡导清正廉洁、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等优良风气,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营造清廉过节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