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支部召开9月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09-26 点击:

923日下午,信息管理支部在5楼会议室召开了9月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赵耀同志主持会议。

党员大会上,进行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王愈钧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张超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以案四说以案四改警示教育,郑科同志领学了《任性妄为的霸道主任”——市供销合作社原党委书记、主任梁从友案件警示录》。主题党日活动中,张远鹏同志进行了“共筑网络安全防线”专题宣讲。

最后,赵耀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进行了国庆节前提醒。他指出,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治“四风”,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在国庆即将到来之际,支部全体党员要恪尽职守、清正廉洁,自觉筑牢“防疫墙”,始终绷紧“廉政弦”,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平安和谐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