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应用支部召开12月“永远跟党走,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党课暨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3-01-03 点击:

1230日,市卫生健康统计信息中心数据应用支部以线上方式召开12月“永远跟党走,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党课暨党员大会。会议由数据应用支部组织委员穆玉婷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份子等参加。

会上,谭涛同志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在重庆考察并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有关内容;在“永远跟党走,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中,穆玉婷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相关材料,梁娜同志领学了《以案为鉴 | 华服背后的窝案》,随后参会同志一起观看了视频《违规占公物,处分在眼前!》。最后参会同志进行了讨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