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聚合力 谋篇布局促发展|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3-02-02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21日下午,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中心党总支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会议。党务办公室主任王东主持会议。

支部书记现场述职

会上,各支部书记聚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市六次党代会要求,突出重点,实事求是,对2022年度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总结了工作成绩,分析了具体问题,谋划了下一步工作。

领导班子现场点评

支部联系领导及所在领导按照“一述一评”的方式,对支部工作进行点评,肯定了各党支部在2022年度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不足和短板,并就下一步推动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提出具体要求。随后,与会人员对党支部书记及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汪应钦书记总结讲话

中心党总支书记汪应钦作总结讲话,对中心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表示肯定,并就2023年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党建引领。要增强政治自觉,担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实“一岗双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要针对思想、能力、创新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切实提高思想标杆、能力标杆、创新标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使党的基层组织充分发挥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三是坚持持续发展。发展是第一要务,要切实把支部建设的精神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动力,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寻求新机遇,在数字经济和数字化变革中取得新发展,在服务卫生健康工作大局中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