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党支部召开1月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3-02-06 点击:

129日下午,信息管理党支部召开1月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赵耀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129154238

在党员大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和二十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以案四说”促“以案四改”警示教育;在党支部建设专题研讨中,总结了2022年支部工作,并对2023年支部重点工作进行谋划部署。

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书记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微党课讲解,支部党员分别结合学习情况和本职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党支部书记赵耀同志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支部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培养,注重在关键岗位发展党员;要进一步丰富党建工作平台和载体,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