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综合支部开展“厚植家国情怀 激发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3-02-20 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党建活动形式,激发党员责任意识、担当精神与爱国情怀,215日下午,行政综合支部开展“厚植家国情怀 激发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观看电影《流浪地球2》。



    《流浪地球2》讲述了“太阳危机”即将来袭,世界陷入一片恐慌之中,人类将面临末日灾难与生命存续的双重挑战的故事。中国政府及科研代表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以延续人类文明为己任,肩负起守护地球家园重任。影片中的场景与特效让大家感到极其震撼,强烈感受到电影背后科技创新的“中国制造”,影片中体现的“团结”与“互助”更是让党员们深刻认识到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大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电影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力量,怀揣理想、永葆信念、团结一致、踔厉奋发,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意志投入到2023年工作之中,确保各项工作更加有序有效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