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标准开好组织生活会 严要求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党总支开展2月党支部工作交流会暨支委培训会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3-02-20 点击:

215日上午,中心召开了2月党支部工作交流会暨支委培训会。中心党总支委员、专职纪检委员晋国同志主持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及党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WPS图片

会上,各党支部汇报了1月份工作情况并就支部党建品牌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党办同志梳理了近期重点工作

WPS图片(1)

本次会议以高标准开好组织生活会,严要求做好民主评议党员为主题开展党支部委员集中培训并进行党风廉政教育。一是围绕“中心党组织架构”“党支部委员会设置、职责、分工”“党支部日常工作”进行了培训,进一步规范党组织运行和管理二是就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要求、程序、注意事项进行了培训;三是观看了年轻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

IMG_20230215_100951

中心党总支委员、专职纪检委员晋国同志通报了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六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他指出,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始终牢记“三个务必”,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机制,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晋国同志作总结讲话,对支部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发力,持续抓好党建工作;二是要以创新精神推进党建工作,及时总结、学习一些好经验、好做法,积极打造支部党建品牌,不断激发党建工作的动力和活力;三是要高度重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加强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