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初心使命,弘扬爱国情怀——医学传媒支部开展《满江红》《流浪地球2》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3-02-22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怀民族英雄,重温爱国词作,激发青年党员的奋斗精神提升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激发党员干部不畏艰难、勇于奉献的精神,提升支部凝聚力。217日,医学传媒党支部开展“践行初心使命,弘扬爱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观看电影《满江红》《流浪地球2

《满江红》电影里全军复诵的片段,极富感染性与教育意义大家对《满江红》这首词背后的内涵和分量有了更深刻的领悟。《流浪地球2》讲述了太阳危机即将来袭,世界陷入一片恐慌之中,人类将面临末日灾难与生命存续的双重挑战的故该影片以科幻为外衣、以情怀为内核,充分展现了中华民族的集体主义精神与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



此次观影活动既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亦是一次具有深刻意义的精神洗礼,让青年党员更加深入了解了岳飞精忠报国的民族大义及不畏困难、无私奉献的精神。

观影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伟大的爱国精神是指引我们前进的宝贵精神财富,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意义重大。大家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传承红色基因,将爱国主义、家国情怀发扬光大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期刊事业的发展贡献自身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