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3-03-02 点击:

按照中心党总支安排部署,224日上午,信息管理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书记赵耀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赵耀同志代表支部班子对2022年度支部班子工作情况进行了对照检查,通报支部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情况,支部党员逐一对支委会提出意见建议全体党员从政治学习、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等方面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切实有效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采用了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

最后,赵耀同志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广大党员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中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陶冶,经历了一次健康的党内生活洗礼全体党员要提高认识,严肃认真开展整改;明确职责,逐条逐项落实整改;抓好结合,以整改促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