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聚合力 携手共建促发展——数据应用党支部开展共学共建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3-03-02 点击:

为增强医院医务人员、信息技术人员学习意识,提高思想理论和业务水平,提升我市科研和信息化水平近日,数据应用支部前往市内市外相关单位开展了共学共建交流活动支部党员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参与活动筹备、科研培训等工作。


215,数据应用党支部书记、医学科技服务部部长谭涛受邀到南川区人民医院进行科研培训和指导。谭涛重点围绕科研点的挖掘、科卫联合项目申请流程及存在问题,专利申请流程、申请书撰写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培训与会人员围绕临床工作中的实际问题以及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交流,现场氛围浓厚会后,专家深入临床一线,对成果转化进行了现场指导。此次培训提升了医务人员科研能力进一步挖掘临床科研着力点,提升科研课题申报质量,推动科研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力指导。


223日、24日,数据应用党支部联合陆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肿瘤医院的信息部门及医务部门相关同志到深圳大学总医院、深圳市儿童医院、北京大学深圳医院开展学习交流活动。相关医院对医院信息化建设过程和成果进行了分享,并围绕如何利用信息化手段为院领导提供决策支撑”“如何满足临床业务科室的高效运转、提高临床协同能力、提高医疗质量”“如何为老百姓提供更加便捷的就医服务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