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综合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3-03-15 点击:

314下午,行政综合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东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中心党总支委严毅、晋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中心党总支书记、支部联系领导汪应钦到会指导。

 

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支部紧紧围绕会议主题,精心开展了各项准备工作。会前,组织全体党员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研讨交流等形式,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通过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查摆存在的问题,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王东代表支部班子检视剖析问题并通报党支部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情况,深入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剖析了原因,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支部党员依次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紧密结合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自我批评直奔主题、一针见血,相互批评坦诚相见、实事求是,党员们在红脸出汗中自我净化、自我提升,有效凝聚了共识增进了团结。会议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汪应钦书记对支部2022年工作以及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紧扣主题,准备充分,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找了存在的问题,认真找到了问题原因,认真提出了整改措施,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