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暨党总支(扩大)集中学习研讨会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3-04-23 点击:

421日,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暨党总支(扩大)集中学习研讨会。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汪应钦主持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中心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学习

党总支书记、主任汪应钦主持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书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内容。会上,汪应钦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毅同志领学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全体参会同志观看廉政教育视频《警钟60秒丨第一天过退休生活,结果被留置了》。

党总支委员晋国交流发言

随后,参会同志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交流发言党总支委员、专职纪检委员晋国在发言中表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推动贯彻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有力举措,对于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完成党在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具有重大深远的意义。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市委和委党委会议精神,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主题教育总要求和目标任务,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不断把理论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践成果,奋力推动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

信息管理支部书记赵耀交流发言

信息管理支部书记赵耀在发言中表示,用好主题教育显微镜”“衣冠镜”“放大镜,是广大党员干部严格对标对表主题教育具体要求,在知信行统一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的重要途径作为信息管理支部书记,要从身边小事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不断提升信息服务的效果、效率、形象让卫生健康服务更优质、资源配置更高效、监管治理更智能,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气象、创造新业绩。

汪应钦书记对此次党总支集中学习进行小结,并对中心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切实加强理论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联系实际,深入思考,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切实打造好心中有数党建品牌,用好心中有数大讲发挥好理论学习引领作用二是切实加强调查研究。要通过调查研究发现问题,找准突破口,寻求解决问题的办法,增强工作动力和活力三是切实推动事业发展。要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细化、量化目标任务,切实增添工作举措,努力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数字化变革、国家医学中心和区域医疗中心建设中寻求新机遇谋求新发展。四是切实抓好检视整改。要对标对表、校准偏差、立行立改、求真务实,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