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先进、强思想、践初心——数据应用支部召开4月党员大会、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3-04-26 点击:

424日下午,数据应用支部在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了4月党员大会、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谭涛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党员大会上,周乐明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刘小利同志领学了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共重庆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

学先进、强思想、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中,一是围绕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梁娜同志领学了文章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全体党员围绕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进行了交流讨论;二是进行了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讨开展了以案四说以案四改警示教育,梁娜同志领学了案例《倒在一桌餐下的粮仓硕鼠》,共同观看视频《警钟60秒丨第一天过退休生活,结果被留置了》。是开展学习身边榜样活动,收看《榜样7》专题节目并开展交流研讨五是周乐明同志分享交流了“居民就医指南”。

最后,支部书记谭涛表示,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推进部门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