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综合支部召开4月党员大会暨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3-04-27 点击:

426日下午,行政综合支部召开了4月党员大会暨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东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党员大会上,王东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及《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百问》部分章节等内容,围绕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进行了交流讨论。在以案四说以案四改警示教育中,大家集中学习了案例《倒在一桌餐下的粮仓硕鼠》,观看了视频《警钟60秒丨第一天过退休生活,结果被留置了》。会议还书面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最后,支部书记王东书记作总结讲话并进行了五一节前廉政提醒。他指出,五一假期将至,全体党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自我管理,严守相关纪律要求,确保风清气正过好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