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读书日·书香同行 不负韶华——医学传媒支部召开4月党员大会、主题党日活动暨微党课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3-04-28 点击:

427午,医学传媒支部在中心5楼会议室召开了4月党员大会、主题党日活动暨微党课,支部书记石芸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党员大会上,支部书记石芸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宣传委员刘芹同志领学了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钱程华同志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百问》中“如何理解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部分内容;钱程华同志及孙廷同志围绕“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进行了交流发言。同时,会上对确定毕丽成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表决并全票通过。最后,支部党员共同观看视频《警钟60秒丨第一天过退休生活,结果被留置了》

世界读书日·书香同行 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暨微党课中,支部书记石芸同志向大家介绍了“世界读书日”的来历及确立目的并号召和鼓励大家崇尚读书品读经典、学以致用,养成阅读的好习惯;张芃捷同志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一专题“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的内容,分享了学习心得;方琪、徐少卿两位同志分享了《马克思靠谱》《怎样做新时代党员》等图书中的精彩内容,并围绕所荐图书各抒己见,畅谈了自己对人生、对工作、对生活的思考、体会和感悟,向身边的人传递正能量,大家积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最后,支部书记石芸表示,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同时将党建工作渗透到期刊服务中,增强党员服务作者、读者、专家的意识,有效引导党员立足岗位做贡献,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