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传媒支部开展“坚定文化自信 建设文化强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3-07-31 点击: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728日医学传媒支部开展了坚定文化自信 建设文化强国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曾蕴林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曾蕴林同志发言中表示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历史自信、增强文化自觉、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在新的起点上继续推动文化繁荣、建设文化强国、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强大的价值引导力、文化凝聚力、精神推动力。

最后,全体党员围绕坚定文化自信建设文化强国进行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加深了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和认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传承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坚韧的意志力和超强的执行力,积极投入到工作中,推动四刊一媒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