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自我革新铸牢初心使命——数据应用支部召开9月党员大会、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3-09-23 点击:

9月22日下午,数据应用支部在中心5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主题党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谭涛主持。

会上,刘小利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共同学习《“言传身教就是给子女的传家宝”——甘祖昌和龚全珍的家风故事》《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等内容,观看视频《清廉中国·廉政家书丨颜真卿:政可守,不可不守》。

在“以自我革新铸牢初心使命”主题党日上,马志平同志领学《跟着总书记学习二十大报告|团结奋斗》;全体党员围绕“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进行交流讨论;学习案例《湖南通报湘西11名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观看视频《警钟|小节不守 终成大错》

支部书记谭涛在总结发言中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坚持引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在抓好理论学习和集中学习研讨的基础上,积极丰富学习内容拓宽党员干部视野,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更好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