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传媒支部与行政综合支部联合开展学习贯彻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宣讲会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3-10-25 点击:

10月24日,医学传媒支部与行政综合支部联合开展学习贯彻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宣讲会。医学传媒支部书记石芸主持会议,医学传媒支部、行政综合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汪应钦以《全面加强党建统领 持续修复净化政治生态》为题,从“全会基本情况”“深刻认识加强党建统领全面提高党的领导力组织力的重要意义”“把握目标要求,加快建设新时代市域党建新高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现代化新重庆建设”“明确工作任务,深入推进全市管党治党各项工作”4个方面,紧密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对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汪应钦指出,市委六届三次全会是在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各党支部要抓好传达学习,加强宣传宣讲,强化闭环落实,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