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综合支部开展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3-11-30 点击:

1130日,行政综合支部组织召开11月党员大会,会议由行政综合支部书记王东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王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书记袁家军在调研数字重庆建设推进情况时的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开展了专题研讨。

 

随后,开展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宣誓仪式正式开始。由中心党总支委员、专职纪检委员晋国领誓,三名预备党员同志与在场的全体党员一起,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


三名预备党员依次作了表态发言,她们表示,将牢记入党誓词,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誓言,争做合格共产党员。

党支部书记王东为三名预备党员同志发放党章学习记录本佩戴党徽,并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三位同志终身牢记此刻,恪守入党誓词,加强理论学习,严格遵守党的纪律,时时处处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