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综合支部开展“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3-12-18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热情。1215日,行政综合支部开展“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优秀革命历史题材影片《征程之星火》。

电影《征程之星火》生动讲述了20世纪30年代,中共贵州省工委第一任书记林青从一个学徒到文艺青年,从普通地下党员成长为贵州省工委书记的热血人生,他用24岁的青春年华践行了“愿将满腔热血,换来幸福人间”的铮铮誓言。

通过观看电影,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精神洗礼,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辈的伟大和光荣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大家纷纷表示要汲取信仰力量,筑牢信念之基,在工作岗位上担当作为,砥砺前行,为助力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建设及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