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条例·促规范——数据应用支部召开12月党员大会、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3-12-25 点击:

1225日上午,数据应用支部在中心5楼会议室召开12月党员大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谭涛主持。

会上,谭涛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重要讲话精神。

“学条例·促规范”主题党日活动中,梁娜同志领学了《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在“以案四说”促“以案四改”警示教育中,程兆辉同志领学了案例《擅权贪利 跌落深渊 四川省安岳县政协原主席魏斌严重违纪违法案剖析》,组织党员同志观看视频《警钟丨家风失守 坠入迷途》。

支部书记谭涛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党员同志们通过认真系统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深刻认识加快发展医疗科研的重大意义,努力学习科技前沿知识,为数字重庆建设贡献自身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