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公文写作 提高公文质量——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党总支开展1月党支部工作交流会暨支委培训会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4-01-22 点击:

119午,中心召开1月党支部工作交流会暨支委培训会。中心党总支委员、专职纪检委员晋国同志主持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及党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下基层”重要论述,开展了党建知识“每月一测”活动,各支部汇报了202312月份工作情况和20241月工作计划,党办同志梳理了民主评议党员的要求、程序、注意事项近期重点工作

会上,中心党总支委员、专职纪检委员晋国同志领学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进行了春节前廉政提醒;行政综合支部宣传委员崔尉娟同志领学了《关于加强重庆市纪检监察干部“八小时外”监督的工作措施》;党办同志依据《党政机关公文处理工作条例》《党政机关工作格式》,结合实践经验、工作实际,分别从公文形式及适用范围、公文行文格式、标点符号注意事项等角度开展培训

晋国同志作总结讲话,对支部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围绕重点,抓好部署安排。2024年支部工作进行认真谋划,不断加强党的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厚植优势,努力提质增效。围绕“心中有数”党建品牌积极打造支部党建品牌,充分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严格程序,抓实民主评议。高度重视2023年度党建述职评议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加强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