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综合党支部召开1月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4-01-25 点击:

124日下午,行政综合党支部召开1月党员大会部书记王东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中心党总支委员、专职纪检委员晋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会上,党员同志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中关于注重强基固本、夯实基层基础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共同观看了《榜样8》专题节目《钱七虎:为国铸盾 矢志强军》。支部党员董继秋、预备党员彭楠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随后,开展了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王东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2023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等情况,接受党员评议。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王东同志作了总结发言,并对下一步支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持续深入开展理论学习。要进一步提高政治修养和政治素质,把理论学习融入日常,以理论知识指导日常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行动实践。二是持续加强工作联系沟通。作为中心职能部门组建的支部,项工作部门配合,要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保持信息畅通,共同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进工作,为中心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三是持续开展廉政风险防控。春节临近,全体党员要守住廉洁底线,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确保节俭文明廉洁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