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数据应用支部召开2月党员大会、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4-02-29 点击:

227午,数据应用支部在中心4楼会议室召开2月党员大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谭涛主持。

会上,谭涛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新年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主题党日活动中,程兆辉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梁娜同志领学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六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以案促改、以案促治”警示教育中,刘小利同志领学了案例《以案为鉴丨在赌球中输掉的人生》《警钟丨贪财取危 追悔莫及 云南省文山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原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庆明严重违纪违法案剖析》,组织党员同志观看“警钟丨顺风顺水时最容易放松自我约束”。

支部书记谭涛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党员同志们要认真系统地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六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推进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