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支部召开2024年2月党员大会、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4-02-29 点击:

2月23日上午,信息管理支部召开2024年2月党员大会、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员大会上,党员同志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以案促改、以案促治”警示教育,解读案例——《以案为鉴丨在赌球中输掉的人生》和《警钟丨贪财取危 追悔莫及 云南省文山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原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庆明严重违纪违法案剖析》。

“同心筑梦迎新春,凝心聚力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中,赵耀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李宁领学《以自我革命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持续修复净化政治生态 为现代化新重庆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党员同志们交流了学习心得并进行了讨论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2月23日下午,信息管理支部与健康信息服务部“青年文明号”前往渝北区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基地参加了卫生应急救治科普演练及科普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