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传媒党支部召开2月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4-02-29 点击:

229日下午,医学传媒党支部召开2月党员大会,本次党员大会由支部书记石芸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六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等内容,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视频《警钟丨顺风顺水时最容易放松自我约束》,并围绕2024年支部意识形态工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专题研讨。

支部书记石芸同志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在具体工作中,要注重政治学习和理论修养,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通过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深入了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更好地引领实践;通过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注意守住政治底线,不做违背党的原则和政策的事情,坚决抵制各种形式的腐败行为严守政治纪律,始终保持清正廉洁,树立良好的道德风尚,不得为个人私利牺牲集体利益,以身作则,做到廉洁奉公、勤勉尽责。作为医学传媒人,提高政治站位和强化政治担当是职责所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勇于担当,坚守初心,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做到政治忠诚、传承红色基因、服务人民,为实现期刊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